張冠廷轟關鍵3分砲 悍將奪自辦熱身賽首勝

張冠廷轟關鍵3分砲  悍將奪自辦熱身賽首勝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在嘉義縣棒球場的自辦熱身賽,迎戰富邦悍將,悍將在第3局靠著對方失誤逆轉,張冠廷更是在第6局轟出3分砲,終場以6比1奪下春訓對外熱身賽首勝。

桃猿隊在2局下靠著張閔勛、邱丹、宋嘉翔連3棒敲出安打,率先攻下1分。不過3局上悍將2出局後,王勝偉遭觸身球上壘,王正棠再敲安打,接著申皓瑋擊出左外野飛球,左外野手余德龍受陽光影響發生接球失誤,奉送2分,悍將反倒以2比1領先。

悍將在6局上更是靠著張冠廷從桃猿的王志煊手中,轟出3分全壘打,拉開領先差距;7局上悍將的劉俊豪、楊瑞承、張進德接連敲出安打,再添1分,終場悍將就以6比1擊敗桃猿隊,取得自辦熱身賽以來首勝,中止3連敗。

悍將今天推出去年季中選秀球隊第9指名新秀黃子宸先發,投2局被敲出4支打,失掉1分;接著悍將推出游霆崴投2局,沒有被敲出安打,無失分;之後5名投手輪番登板都沒有失分,其中最後一任洋投富藍戈最快球速達152公里。(編輯:李亨山)112022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