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傷後首度實戰 熱身賽獅隊不敵培證英雄

布雷克傷後首度實戰  熱身賽獅隊不敵培證英雄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在台南棒球場對上韓職培證英雄隊,獅隊以1比5落敗,不過先發投手布雷克傷後首次實戰,投2局失1分;後援投手姚杰宏2局中繼無失分,獲教練好評。

獅隊在4局下落後1分時,靠著保送、失誤攻佔一、二壘,接著郭阜林敲出安打送回追平分。不過7局上獅隊投手施子謙遭遇危機,被朴燦爀敲三壘安打後,三壘手發生失誤奉送1分,接著又被英雄隊敲2支安打掉2分;8局上劉軒荅遭到金修煥敲陽春砲,終場獅隊就以1比5落敗。

獅隊今天推出布雷克先發,是他傷癒後首次實戰,投2局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球、2次三振,失1分,最快球速144公里。首局布雷克展現壓制力,僅用9顆球讓對手3名打者出局;但第2局首打席球數落後時投出四壞球保送,再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

布雷克賽後表示,今天是首度實戰熱身賽,賽前並沒有設定任何目標,希望透過實戰比賽的每一個打席,讓自己熟悉過去的節奏,並透過比賽要求自己的投球品質,包括進壘點、壘上有人的狀況處理,「相信接下來每一場都會有收穫,讓自己的狀態越來越好。」

獅隊此戰第3任投手姚杰宏投2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球速最快147公里。姚杰宏退場後,獅隊投手教練羅錦龍給予讚賞,對於姚杰宏今天的表現相當滿意,也讓姚杰宏信心倍增。

姚杰宏表示,今年春訓熱身賽已經出賽3場,除了首場狀況比較不好,接下來都有透過賽事去設定自己想挑戰的目標,並測試自己能耐。他說:「今年在春訓時心理上更安定,不怕跟不上隊友,也希望今年這樣的改變讓自己有所成長,球速希望有一天能讓計分板上亮紅燈(超過150公里)。」(編輯:李亨山)112022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