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7年前棒打古巴 經典賽前找戴斯潘敘舊合照

林智勝7年前棒打古巴 經典賽前找戴斯潘敘舊合照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8日電)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對上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其中龍隊的林智勝曾在2015年12強賽對上古巴隊時,敲出致勝3分砲,今天他特別找古巴隊的戴斯潘敘舊合照。

賽前龍隊的林智勝與古巴隊的第4棒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合照,林智勝也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很開心賽前有機會跟古巴隊長交流一下,他還記得當年有個二壘手砲擊古巴,希望今天能讓他再目睹這一幕。」林智勝曾在2015年世界12強棒球賽棒打古巴,敲出一發致勝超前3分砲。

戴斯潘日前受訪時就提到對林智勝有印象,林智勝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開心還有機會打古巴,滿興奮的,而且這麼久沒有打古巴隊,心血來潮就找他講一下話,還滿好玩的。」林智勝認為,這次古巴隊整體戰力不錯,尤其是投手。

雖然是熱身賽,不過林智勝要再度對上古巴,讓球迷非常期待。林智勝說:「知道很多球迷喜歡看,但我就盡力,畢竟時光背景不同,年紀也大了7歲。」

古巴隊今天的先發投手是日職中日龍隊的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林智勝指出,昨天有看了他的投球影片,是滿強的投手,「就當國際賽打,好球就揮棒,陌生投手你不知道他的變化球角度,可以揮擊的就盡全力揮擊。」(編輯:張雅淨)112022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