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手老公胡智爲應援 「經典女孩」艾璐偷放閃

楊智富 陳藝緯 報導  / 新北市

經典賽3場開放球迷的自辦熱身賽,都湧進幾乎滿場的球迷,除了看中華隊精彩的表現,還有更重要的,就是為了場邊的「嬌」點,經典女孩啦啦隊。來自中職各球隊的女孩們熱情的應援,把場邊的氣氛帶到最高點,其中一位經典女孩艾璐,她也是中華隊投手胡智爲的太太,能在場邊為老公加油,艾璐也透露胡智爲貼心的舉動。

聽到熟悉的應援曲,好久沒回到球場活動筋骨的球迷們,終於可以大展身手再度跟著跳起來,球迷們進場除了來為場上的「台灣英雄」們加油,場邊應援席上的「經典女孩」更是大家關注的「嬌」點,經典女孩由中職各球隊的啦啦女孩所組成,包括籃籃、貴貴、短今、孟潔等等的人氣女孩,3場開放球迷的自辦熱身賽,幾乎場場爆滿,就可以見識到粉絲們的熱情。

經典女孩艾璐VS.斐棋說:「原本以為熱身賽不會那麼多人,但是我們上去的時候發現,很多人對,不管是跳中華隊的還是敵隊的,大家都是很團結感覺就是在幫中華隊,很熱血沒錯,原本可能沒那麼興奮,看到那麼多人都變得超級興奮。」

而女孩裡來自Uni-Girls的艾璐,她也是中華隊投手胡智爲的太太,也出現國手老公在場上投球,太太在場邊應援的有趣畫面,女孩們也透露胡智爲對愛妻的貼心。經典女孩艾璐VS.斐棋說:「他剛剛有遞暖暖包給她非常地甜,就是對今天真的是太冷了,我們所有女孩都有暖暖包。」

選手和女孩們在場上、場上各司其職全心全力,因為大家都有一個共同願望,經典女孩艾璐VS.斐棋說:「期待前進東京沒錯,想要跟我講的一樣沒錯就是去日本,首先目標是日本沒錯Tokyo ,(護照都準備好了),準備好了都在包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