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打荷蘭先敘舊 柏格茨見林子偉:不要全壘打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1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晚打荷蘭、非贏不可,賽前林子偉與前隊友、荷蘭隊好手柏格茨敘舊,柏格茨一見到林子偉就用英文說:「不要打全壘打、昨天打就好」,林子偉笑回:「我們一定要贏」。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晚7時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荷蘭隊,賽前練球時,兩隊熟識球員也敘舊,林子偉與美職波士頓紅襪隊前隊友柏格茨(Xander Bogaerts)碰面閒聊,柏格茨一見面就用英文對林子偉說,不要打全壘打、昨天已經打過了,還叫林子偉短打就好。

林子偉笑說,很久沒有跟柏格茨見面,上一次見到面應該是2021年效力美職明尼蘇達雙城隊時春訓熱身賽遇到,很開心在經典賽再次碰到。

對於柏格茨的「要求」,林子偉笑著回應叫柏格茨不要打全壘打:「我們今天一定要贏,你們都是美職大聯盟等級的打線,但我們不會輸給你們。」

除了林子偉外,王維中賽前也跟之前奧克蘭運動家隊時期隊友、荷蘭隊的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敘舊,在場邊聊了許久。(編輯:陳政偉)112031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