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台灣對戰古巴 球迷頂艷陽加油江啟臣發雞排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2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天中午對戰古巴隊,無懼炙熱艷陽,球迷們撐傘、搭帳篷,齊聚台中市政府前廣場,為台灣隊加油,立委江啟臣現場發300份雞排、1000杯手搖飲。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再次挑起國人棒球魂,江啟臣在荷蘭隊賽前在臉書(Facebook)發文,若贏荷蘭隊,今天中午對戰古巴隊時,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轉播台前發300份雞排。

昨天晚上台灣隊以9比5勝荷蘭,江啟臣實踐「祭品文諾言」,更號召多名台中市議員募集1000杯手搖飲,中午11時30分在市府前廣場發放,有民眾9點多就來排隊。

台中今天中午天氣相當好,無懼正午烈焰,熱血球迷全副武裝,戴上加油棒、野餐墊,撐傘、搭帳篷,齊聚台中市府前廣場,為台灣隊加油。

江啟臣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力挺台灣隊前進東京,他一早就吃了古巴三明治,為台灣隊加油,他也加碼祭品文,今天台灣隊勝古巴隊,將宣布加碼內容。

江啟臣和台中市議員吳瓊華、陳政顯、楊大鋐等多名市議員,以及台中成棒隊成員陽耀勳、郭達鴻、張正偉也到場,眾人齊喊「捍衛主場、前進東京」,力挺台灣隊三連勝。(編輯:陳仁華)112031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