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光光贏飽飽」! 侯友宜吃荷蘭煎餅力挺中華隊

張至人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昨晚經典賽中荷大戰,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現身直播派對力挺中華隊,被問到會不會有祭品文,侯友宜表示只要中華隊晉級日本,絕對有滿滿祭品文。而說到祭品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內11位立委以及市議員也兌現祭品文,在府中捷運站外發放550份雞排,有球迷特別從雲林北上,除了排隊領雞排,也為中華隊加油。

全場球迷歡聲雷動,經典賽中荷大戰新北市長侯友宜不缺席,穿上中華隊戰袍揮舞手中加油棒,興奮情緒溢於言表,在板橋府中捷運站外廣場,為中華隊加油。這場對上荷蘭隊的比賽,侯友宜更準備了220份的荷蘭小煎餅親自送給現場的球迷,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吃光光中華隊贏飽飽,把荷蘭隊一定把他打敗好不好。」侯友宜談到前一天的逆轉勝,坦言興奮到睡不著覺。

國民黨立委以及議員也在中荷大戰開始前兌現前一天的祭品文,在直播派對開始前發放550份雞排,現場甚至有遠從雲林北上的球迷,球迷說:「我其實是雲林人,我不是本地人,然後想說當初有看到,那個臉書的一些資訊,想說這邊有在發放雞排。」除了新北球迷,台中也有直播派對一起幫中華隊集氣,政壇祭品文更是一波接著一波。立委江啟臣表示只要中華隊贏球,12日會在台中加碼發300份雞排;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則表示,在南港的直播派對也將加碼500杯珍奶。作為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也做出承諾,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中華隊)前進東京巨蛋,我們絕對會有滿滿的祭品文。」經典賽魅力無窮,地方首長也變成小球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