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鑽石打線兩局海灌12分 經典賽扣倒加拿大

中央社

(中央社鳳凰城13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衛冕軍美國的鑽石打線今天終於甦醒,在對加拿大一役前兩局就海灌12分狂轟猛炸,打完7局以12比1提前拿下勝利。

美國昨天5比11敗給墨西哥還差點被對方「扣倒」,打擊熄火、投手崩盤是慘敗的關鍵。

今天對加拿大時美國豪華打線終於發揮,1局下半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二壘安打先打進2分,之後塔克(Kyle Tucker)高飛犧牲打、瑞爾穆托(J.T. Realmuto)的安打各讓美國進帳1分。

接下來美國靠滾地球、馬林斯(Cedric Mullins)的三壘安打各添1分,美國隊長楚勞特(Mike Trout)再補上一支3分砲,首局打完就以9比0領先。

加拿大2上靠楊恩(Jared Young)的陽春彈追回1分,但美國下個半局攻勢再起。

2下美國首名打者亞瑞納多獲保送,安德森(Tim Anderson)1出局後的三壘安打讓球隊進帳第10分,瑞爾穆托接著揮出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透納(Trea Turner)隨後再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讓美國兩局打完就以12比1遙遙領先。

此役美國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投滿5局,賞給對手6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只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挨1轟掉1分;接替他投球的米柯拉斯(Miles Mikolas)後援2局無失分,讓美國7局打完以11分差距提前結束比賽。

賽後美國戰績2勝1敗,在C組暫居第1。

稍早另一場C組哥倫比亞對英國,哥倫比亞2上先馳得點,4上靠佛里亞斯(Dayan Frias)的安打再添2分;但英國4下靠2支安打、1支高飛犧牲打及對手奉送的3個保送扳平戰局。

英國5下、7下各添2分;9上哥倫比亞先靠艾雷拉(Dilson Herrera)的陽春砲追回1分,之後再靠一次滾地球進帳1分,但英國最終仍以7比5擊敗哥倫比亞,拿下隊史經典賽首勝。(譯者:李晉緯/核稿:陳亦偉)112031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