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盃少棒賽桃園6年拿5冠 范宸竣獲MVP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6日電)謝國城盃少棒賽冠軍戰,桃園市(龜山)范宸竣先發5局飆13K無失分,最快球速124公里,率隊以9比0擊敗南投縣(新街),取得LLB亞太區少棒賽代表權;桃園6年拿5冠,戰績亮眼。

112年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少棒賽冠軍戰由桃園市(龜山國小)與南投縣(新街國小)交手,比賽前半段是投手戰,桃園市先發投手范宸竣飆出124公里,南投縣先發投手金祥恩表現也很亮眼,飆速123公里。

兩隊前2局打完都沒能拿下分數,桃園市隊3局下有攻勢,抓準南投縣投手、守備有狀況,靠著單局3安、1保送、1次守備失誤,攻下5分奠定勝基;桃園市隊4局下再起攻勢,一口氣再拿4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范宸竣先發展現壓制力,總計用83球投5局,沒被敲出安打,飆出13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葉青翰接力登板,投1局讓對手3上3下,兩人聯手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桃園市總教練李政達表示,冠軍戰是精彩一戰,兩隊先發投手勢均力敵,3局開始桃園採短打戰術積極搶分,造成對方守備失誤,也讓南投縣先發投手金祥恩開始不穩定,桃園把握機會攻下5分大局是關鍵。

李政達也提到,此次比賽投手群表現亮眼,是幫助球隊拿下冠軍的重要原因,「我們投手戰力非常整齊,總共8名投手打了5場只有一場失2分,代表他們很穩定」。

范宸竣今天飆出個人生涯最速124公里,對自己的表現也十分滿意,他希望能在國小畢業前投到125公里,「今天給自己95分,因為打擊沒打好,太想出力」。

范宸竣冠軍戰先發勝,獲選大會最有價值球員。桃園市(龜山)6年內拿下5冠,獲得前往韓國參加LLB亞太區少棒賽資格賽的門票。(編輯:唐聲揚)11203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