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奪第5勝還敲3分砲 差一支二壘安打完全打擊

中央社

(中央社東京16日綜合外電報導)大谷翔平今天上演投打「二刀流」超狂表現,除先發登板拿下本季第5勝外,加上6打席5度上壘創59年來紀錄;大谷敲出包括3分砲在內的4支安打,差一支二壘安打締造完全打擊。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投打「二刀流」先發出賽,在「打者」部分敲出一壘安打、三壘安打、3分砲,只差一支二壘安打就能「完全打擊」。

至於「投手」部分,大谷今天雖然主投7局掉5分,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天使終場以9比5擊敗巴爾的摩金鶯,讓大谷順利拿下本季第5勝,本季成績至今為5勝1敗。

大谷今天敲出的本季第9轟的擊球初速為184.4公里,飛行距離為本季最遠的138.9公尺,直擊巴爾的摩金鶯主場右側看台後方的鐵製圍欄。今天是大谷本季首度在登板主投同時也開轟的一場比賽。

「體育報知」報導,大谷今天主投7局用了98球,被敲包括3支全壘打在內的4安丟5分,但身為打者敲出本季第9轟的3分砲,5打數4安打3分打點。

今天這場比賽在美國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出生地巴爾的摩舉行。大谷首局首打席被保送上壘,第2打席開始依序敲出一壘安打、3分全壘打、三壘安打、二壘方向滾地球及一壘安打,6打席5度上壘。

美國媒體報導,這是大聯盟繼1964年9月26日的紐約洋基球員史陶德邁爾(Mel Stottlemyre)以來,時隔59年再度有先發投手達成5度上壘紀錄。(譯者:黃名璽/核稿:陳昱婷)112051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