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08:29

美聲雙后合作 登台重磅演出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來自韓國的花腔女高音,和中國古典吉他家楊雪霏,兩位亞洲女性音樂家即將在台首度合作,26日兩人將在國家音樂廳共同呈現"雙后美聲音樂會",彩排的過程也搶先在螢光幕前讓樂迷先睹為快一起來欣賞。

手指在琴弦上快速流轉,中國古典吉他家楊雪霏來台表演,首度和韓國花腔女高音SUMIJO合作,兩人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

當代最受矚目的韓國花腔女高音難得來台表演,這金嗓可不能隨便開得要好好保養,11歲起就立志學習唱歌,如今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女高音,而中國古典吉他家楊雪霏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吉他家,僅次於約翰威廉司,北京出生的她,學吉他是意外。

楊雪霏小時候本來想學手風琴,課程名額滿了只好改學吉他,沒想到意外發現她的吉他天賦,日後更在國際上獲得肯定大放光芒。

這回兩位天后難得首次合作就選在台灣,"雙后美聲音樂會"26號在國家音樂廳舉行,兩位世界級的天后將帶來法國西班牙等世界知名曲目,希望呈現不同於以往的精彩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