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09:06

經典大戲"雙面蛾眉" 年初登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光劇團推出經典大戲"雙面蛾眉",王熙鳳大鬧寧國府,內容以紅樓夢人物"王熙鳳"為主題,特別邀請豫劇皇后"王海玲"來和京劇天后"魏海敏"來演對手戲,國光劇團在2003年首次推出這檔戲劇,今年選在年初上演,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魏海敏、王海玲,2天后同台飆戲,雙面蛾眉綵排畫面,這王熙鳳大鬧寧國府,由京劇天后魏海敏飾演紅樓夢人物王熙鳳,還邀請來剛退休的豫劇皇后王海玲重出江湖,雖然兩個人沒有參與彩排,但是年輕一輩的黃詩雅表現精采,想看兩位天后級的同台飆戲,只能趕快買票,進場觀賞。

經典"雙面蛾眉" 2003年首登台,這場戲是國光劇團在2003年首次登台,首演之後,北中南都有過演出,也曾經到北京上海天津登台過,魏海敏和王海玲,兩大劇種的名伶同台,難得一見。

這齣戲好在每個人都有戲,每個角色都可以表現,兩人演對手戲非常過癮,朋友們來看是非常開心的,農曆年前一連三場在台北演出喜歡京劇的民眾,不要錯過台北連演3場,喜歡京劇別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