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 08:02

美聲男團COLLABRO 來台開唱

張之晴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來自英國的跨界美聲男團COLLABRO,以音樂劇「悲慘世界」的〈STARS〉,震撼評審與全英國觀眾,在達人秀奪冠後,首張專輯更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四人擁有高顏值,卻相當親切,這回將首度來台演唱,還先用中文向台灣觀眾拜年。

英國的跨界美聲男團COLLABRO,現場演唱電影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曲,展現優美的合聲與絕佳默契,首度造訪台灣,JAMIE,MATT,TOM還有MICHAEL四位型男,對於表演認真專注,四個人也相當親切活潑,不但現學現賣吉祥話,也入境隨俗,開工拜拜燒金紙。

四位大男孩在2014年,與另一位夥伴一起參加英國達人秀,從小聽音樂劇長大,很自然選擇了"悲慘世界"中的曲目STARS,震撼全場觀眾,評審更全體起立鼓掌,最後高票奪下冠軍寶座,開啟了演唱生涯,目前已經發行了三張專輯,首度進軍台灣,四人都對台灣留下好印象。

最讓他們稱讚的,竟然是台灣的這個,MATT台灣的公車候車亭,英國看不到。四人準備了多首膾炙人口的百老匯金曲,邀請台灣的觀眾,利用假期,一起感受英國美聲男團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