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20:41

假帶路真行竊! 6台人倫敦受害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到英國旅遊,一天竟然有六個台灣人遭劫財!彰化一名48歲婦人,和兒子到英國自助旅行,在倫敦找飯店時,一名男子搭訕佯裝帶路,途中又出現2名自稱警察的男子,強行盤查,他們疑似趁婦人沒注意,劫走英鎊和歐元,而且帶路的男子,還故意帶她們繞遠路,等她們到飯店時,才發覺錢不見了,損失約台幣3萬元,她們詢問台灣駐英代表處,才知道包含他們,一天之內已經有6件台灣人遭劫財事件。

婦人跟兒子自助遊英國,從車站走出來,找不到飯店,突然間出現一名男子,搭訕說要幫忙帶路,但接著卻發生了可怕的事,兩名自稱警察的人,中途蹦出來,強行臨檢,說是要抓毒,要求婦人拿出錢包皮包,甚至還盯上婦人分裝鈔票的信封袋,假警察拿起鈔票聞啊聞,一下要檢查這個又要檢查那個,過程中就像變魔術般,神不知鬼不覺,劫走英鎊和歐元。

而且帶路的男子還故意繞遠路,婦人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飯店,但要付錢時才發覺將近台幣3萬元,已經不見了,婦人懷疑3名男子是同夥,一搭一唱劫財,出現的地方就在,英國海德公園一帶是旅遊熱點,台灣駐英代表處,同一天就接獲共6起,台灣人遭相同手法劫財的事件,提醒民眾,旅遊英國千萬要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