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13:09

英國商店爆炸竄火 6人輕重傷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中部萊斯特市驚傳爆炸,並引發大火。爆炸威力還炸垮了一棟建築,並造成鄰近住宅受損,六人輕重傷。當局強調,目前沒有證據證明這起意外和恐怖攻擊有任何關連,希望民眾和媒體不要妄加揣測。

入夜驚爆後竄出熊熊火勢。距離現場一百公尺外的汽車車上盡是碎玻璃。第一時間火勢竄的比鄰近建築還高,首見看到商店被摧毀、公車候車亭反折、爆炸碎片飛射四輛車子,火災發生後一切發生的相當快,目擊者關鍵的一句話,先有火災、後有爆炸。但起火或爆炸的確切原因仍待鑑識人員查證。

英國中部萊斯特市晚上七點左右驚爆,夷平了一家便利商店和民宅,鄰近建築也受損。當局發佈六級火警警報並將全案列為重大意外事件。至少六人輕重傷,其中兩人生命垂危。當下旁觀者謠言四起,還有人傳說是汽車炸彈爆炸。事發後三小時,英國警方在網站上發佈消息說並無證據證明和恐怖活動有關,希望民眾和媒體別猜測事故起因,也別到事故現場觀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