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09:04

"瑪莎葛蘭姆"再來台 簡珮如領軍!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現代舞團體,馬莎葛蘭姆舞團,睽違12年,即將在3月16號再度登台,而且舞團中的首席舞者,是在台北世大運開幕,擔任表演嘉賓的台灣舞者簡珮如,她同時也是得到舞蹈奧斯卡"紐約貝西獎"的得主,被譽為馬莎葛蘭姆的化身,這次領軍舞團回台演出,簡珮如希望大家可以看見她的轉變。

馬莎葛蘭姆舞團被譽為美國現代舞傳奇,這次登台演出,除了有兩部經典的舞蹈大作,編年史和春之祭,更要帶來由簡珮如獨舞的狂喜再現,要重現失傳八十年,由馬莎葛蘭姆在1933年的實驗性創作,因為當時沒有留下任何影片記錄,這也增加簡珮如還原作品的難度。

簡珮如等了十年,終於要回台演出,而且是第一次以舞團首席的身分返台,她的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這次的演出,馬莎葛蘭姆的經典作品編年史和春之祭,做為壓軸表演,一共有八部經典會在台演出,想要欣賞當代最知名的舞團,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