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14:54

音樂家合作世界名曲 搶先聽!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搶先聆聽,這一場難得的音樂盛宴。由旅德知名指揮家簡文彬,與來自法國的小提琴家馬克‧布許柯夫共同合作,3號將登上國家音樂廳,詮釋世界名曲,還有台灣作曲家顏名秀,改編自"卡那卡那富族"的原民歌謠,所創作的同名作品,也將在台灣進行世界首演,精彩可期。

一場音樂饗宴,將帶您看見三個首度的相遇,旅德知名指揮家簡文彬等了10年,終於要在台灣的舞台上首度演出,柴科夫斯基的第五號交響曲,帶領聽眾領略,由晦暗走向光明的歷程,綁著小馬尾的法國知名小提琴家,馬克‧布許柯夫近年來橫掃國際大賽,這次首度和國家交響樂團合作,將詮釋斯特拉溫斯基既古典又充滿獨特的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還有這首,熱情奔放的原民歌謠,由台灣作曲家顏名秀以卡那卡那富族的代表性歌謠《祭歌:母親、父親》,所改編創作的同名管絃樂曲,將在台灣進行世界首演,有原民歌謠的重新詮釋還有重量級音樂家的組合,這場3號即將登場的音樂盛會,令樂迷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