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9 08:15

"水滸108II"再登場 互動歷史古蹟!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台南藝術節四月份將推出重頭戲,由當代傳奇劇場製作的搖滾京劇《水滸108II-忠義堂》,這齣劇,時隔七年再次登場,劇團除了重新編製之外,還選用新演員,更特別的是,這次將在台南億載金城的戶外演出,與歷史古蹟、互動共舞,要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劇場體驗。

這是由當代傳奇劇場製作的,搖滾京劇《水滸108II-忠義堂》,這場演出是由三巨頭,導演吳興國歌手周華健,以及文學家張大春,聯手改造經典小說《水滸傳》所編製的,搖滾流行樂揉進了,傳統的京劇裡,以現代視角詮釋,水滸英雄的仗義情懷,以及俠義精神。

2018台南藝術節,4月份將隆重登場,很不一樣的是,這次將在億載金城戶外演出,還特別由台灣青年演員挑大樑,《水滸108II-忠義堂》,2011年在香港藝術節,首演時轟動全場,時隔7年再重製,進軍億載金城,與歷史古蹟互動共舞,將現前所未有的豪氣干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