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13:07

國片移師日月潭拍攝 演員讚嘆美景

徐孟蘭 史恩銘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新加坡導演梁志強首度執導的國片"殺手不笨",到南投日月潭拍攝,劇中演員安心亞、納豆和是元介到齊一起拍大結局,其中安心亞和是元介卻是第一次到日月潭,還被納豆取笑。他們都說日月潭超美,拍戲像渡假。而南投觀光處表示,日月潭是知名景點,但遊客人數年年下降,希望藉由電影拍攝取景,來幫日月潭多多宣傳。

國片殺手不笨大結局移師到南投日月潭拍攝,劇中主要演員全都到齊,頂著螢光綠長髮的就是安心亞,還有一頭招牌大捲髮的納豆,身穿白上衣的是是元介,坐在一起拍戲,都被日月潭美景吸引,都說在這裡拍戲像渡假,輕鬆愜意,而身為台灣人的安心亞和是元介竟然還是第一次到日月潭。

電影導演是他,鼎鼎大名的新加坡導演梁志強,他首次執導國片,結局就選在日月潭拍,南投縣觀光處表示,日月潭是知名景點,但遊客人數卻年年下降,105年大約370萬,但106年足足少了50萬,只剩320萬,因此積極和電影公司合作,希望藉由電影拍攝,來達到觀光宣傳的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