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09:53

誠品室內樂節 演出名單重量級!

林仙怡 張肇元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來欣賞一場室內樂的饗宴,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屆的誠品室內樂節,4月22號登場,今年更端出重量級的演出名單,包括首度來台的歐陸頂尖知名樂團,阿特密斯四重奏、丹麥弦樂四重奏,加上台灣3個優秀的樂團,讓樂迷從心出發,感受音樂的美好。

兩把小提琴,一把中提琴,再加上一把大提琴,譜出四重奏,最完美的組合。時而慷慨激昂,時而優雅和諧,這就是室內樂被稱為,音樂精品的呈現。今年邁入第三屆的誠品室內樂節,首度邀請被稱為「當代貝多芬權威」的「阿特密斯四重奏」來台演出。

當然還有台灣的優秀樂團,被譽為台灣新世代,最佳室內樂組合的「樂心弦樂四重奏,也首度登台。不同於獨奏,專注在個人的情感和技巧,四重奏的演奏家,彼此之間,必須展現絕佳的默契,完美對話,從22號起登場的誠品室內樂節,勢必將帶給樂迷,一連串的驚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