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12:53

金柱赫車禍亡 肇因疑心肌梗塞

楊依嘉 方起年 報導  / 韓國

45歲的南韓演員金柱赫30號驚傳車禍身亡,金柱赫電視劇代表作包括布拉格戀人、請回答1988和剛下檔的ARGON,這起車禍意外,被目擊者發現,他是手抓著心臟接著車子就往人行道衝,懷疑是突發性心肌梗塞造成。醫師指出,有心臟疾病患者最好不要開車,如果有胸悶、喘不過氣,或是左側手臂下巴麻痺,可能就是心肌梗塞的前兆,不要再開車,趕緊就醫。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看到,45歲的韓星金柱赫就是開黑色賓士越野車,他車子先往右飄移後像是踩了煞車,接著踩油門擦撞左線道車子後,蛇行加速越過一台大巴,衝到右方大樓,翻落十層階梯下,起火燃燒,等到消防員趕到,把金柱赫從車內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被追撞的駕駛表示看到金柱赫撞過來時,手抓著心臟部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懷疑很可能是突發性心肌梗塞造成這起意外。金柱赫演的電視劇ARGON才剛下檔,拿下收視冠軍,過去也演出布拉格戀人、請回答1988,如今卻意外喪命,之前才說想娶小17歲的演員李宥英,現在卻不幸身亡,讓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