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20:19

總統府音樂會登場 演繹"彰化風光"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總統府音樂會邁入第二年,今晚7點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登場,這次邀請的大多是彰化在地的表演藝術家,還有彰化監獄鼓舞打擊樂團,結合優人神鼓,帶來精彩表演,今年是以「藝術性、公益性、多元性」做為主軸,節目長達80分鐘,民眾可以透過華視轉播,在YOUTUBE上欣賞整場音樂會。

知名鼓團優人神鼓的表演震撼人心,團隊中戴著面具的是彰化監獄鼓舞打擊樂團,氣勢磅礡,另外這組表演團體是彰化在地歌手阿家和獨立樂團「農村武裝青年」,他們用歌聲傾訴對故鄉土地的情感,共同詮釋這座有將近三百年歷史,新舊交融的古縣城彰化。

這些優秀的表演團體都將在27日晚上7點的總統府音樂會中演出,地點在彰化員林演藝廳,長達80分鐘的表演節目,將由華視專業的轉播團隊在網路影音平台上全程直播。總統府表示,總統府音樂會舉辦第二年,今年是以「藝術性、公益性、多元性」主軸,邀請在地經濟弱勢兒少家庭、歷屆總統教育獎得主、新住民家庭以及特殊學校、實驗學校學生進場聆聽,民眾也能同步上網看直播,一起欣賞難得的音樂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