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4:51

世界音樂節登場 三重饗宴吸引遊客

林仙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趁著這個週末可以到大佳河濱公園「搖擺一下」,感受異國風情。由文化部主辦的「2018世界音樂節在台灣」從19日起一連三天登場,來自世界各國的16場演出,加上國際講座和超過100攤的特色市集,同時滿足民眾的聽覺、視覺和味蕾。

當台灣的陣頭鼓樂碰上知名的電音DJ,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自馬來西亞婆羅洲砂拉越的少數民族音樂,還有以色列樂手,融合古阿拉伯特色唱腔,更讓人感受到所謂新世界文化音樂的風潮,集結了各國優秀的樂手,在台灣登場的世界音樂節,將帶給樂迷一場華麗的音樂饗宴。

金曲歌王MATZKA也將在國際級的舞台上,展現台灣的原住民雷鬼音樂,獨特不同的魅力。2018世界音樂節,將有16場精彩的表演輪番接力,同時現場上百個特色攤位,更充滿各種異國美食,五顏六色繽紛的波蘭蛋糕也吸引民眾好奇的目光,邁入第三屆的世界音樂節要繼續帶領樂迷邊唱邊跳,搖擺出快樂的節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