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蜂炮啟炮 神轎遶境庇佑府城興旺

劉漢生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一年一度的台南鹽水蜂炮熱鬧登場,從今(18)日起一連兩天,上午八點在鹽水武廟前廣場舉行啟炮儀式後,神轎開始遶境,沿途再推出一座座炮城,今年的重頭戲是武廟打造的3座LED花燈炮城,將在明天元宵節晚上,在鹽水國中集中施放,也歡迎國內外遊客,到府城來體驗熱力四射的蜂炮慶典。

炮聲震耳欲聾,全副武裝體驗炮炸的快感,一早在台南鹽水武廟舉行啟炮儀式,神轎就要開始遶境,有小朋友來感受蜂炮威力,從臉上表情就可以看出,真的是震撼教育。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場主持,一年一度的鹽水蜂炮是元宵節重頭戲,一連兩天熱鬧開炸,今年的重頭戲是以「諸事如意心想事成」為主題,打造的3座LED花燈炮城,19日晚上9點會在鹽水國中集中施放,歡迎國內外遊客一起來同樂,感受威力四射的刺激蜂炮,和炫麗的高空煙火秀,但也提醒民眾,來參與慶典一定要做好防備,減少被炸傷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