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A第11年 尤洛夫斯基獲邀來台演出

林仙怡 彭冠霖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和11這個數字非常相關,不但是邁入第11屆,同時也邀請到11年前曾經訪台的指揮家尤洛夫斯基,這一次他率領知名的倫敦愛樂管弦樂團,加上小提琴女神茱莉亞費雪來到台灣,成為藝術節的重點節目之一,接下來還有戲劇、現代舞、南管等精彩演出,一直到4月21日前,都可以把握機會欣賞。

指揮家尤洛夫斯基,他的名字在歐洲樂壇名氣響亮,來自俄羅斯的他,擔任倫敦愛樂管絃樂團的首席指揮,替這個有87年歷史的英倫樂團注入俄法音樂的新血,今年的台灣國際藝術節邀請到尤洛夫斯基再度登台,相隔11年,尤洛夫斯基帶著倫敦愛樂和小提琴女神茱莉亞費雪,兩大古典巨星帶來了兩場完美精采的演出。

台灣國際藝術節經營11年也贏得了口碑,接下來3月22日登場的包括明日和合製作所的「半仙」,試圖從科學方法來解析乩童和靈媒這些特殊的人物,一直到4月21日前,台灣國際藝術節還將有南管舞蹈等多元類型的演出,讓2019年的上半年擁有豐富美好的藝術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