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體藝術家黃心健 月中坎城展演

張良瑜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新媒體藝術家黃心健將在5月15日受邀參與法國坎城影展「導演雙週」的展演活動。參展作品包含沙中房間,以及兩件最新VR力作登月跟高空,與世界各地的觀眾分享離開地表遨遊的感官體驗,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也親臨現場,給予高度讚賞。

VR影片高空,四萬呎高空,逐漸解體的航空機艙,在VR虛幻向度裡獨自吟唱,VR登月,五十年前人類首次登上月球,如今您也能透過VR化身太空人,在低重力的月球表面漫步飛行,這些作品都出自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設計系教授黃心健之手,更受邀參與法國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將台灣的VR作品帶入國際市場。

除了VR虛擬實境互動,參與坎城XR單元的新作失身記,由知名製作人林強配樂,以台灣本土歷史為題材,化成超現實故事,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也高度讚賞,第51屆坎城導演雙週,將在5月15到25日展出,民眾不妨透過VR探索靈肉分離虛實整合的嶄新感官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