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街舞之光! 小二生林李納遠征法國奪冠

鄭祐謙 廖翊庭 王承義 報導  / 基隆市

您知道「街舞」,其實是2024巴黎奧運的比賽項目之一嗎?在基隆市的中興國小,有個二年級的小朋友「林李納」,學舞三年,已經在許多國際賽事中大放異彩,去年12月更在巴黎的街舞大賽中,獲得12歲以下組,冠軍寶座,帶您來看他的精采表現!

流暢又高難度的動作毫不怯場,現場瞬間尖叫聲四起,他是納納林李納,來自台灣年僅7歲的天才小舞者,林李納日前遠赴法國,參加Battlepro街舞大賽,第一輪對上烏克蘭小朋友,對方一開始就用精湛的地板動作猛攻,納納也不甘示弱,以連續頭轉大風車迎敵,經過兩回合激戰後,挺進下一輪,接下來對決日本選手,納納使出渾身解數,連續加速頭轉,再來一連串地板動作,讓他順利抱回街舞大賽12歲以下組冠軍,舞台上成熟的表現,實在很難想樣納納只有小學二年級,記者VS.街舞冠軍林李納說:「(你從幾歲開始學的)5歲,但我已經練三年了,因為跳舞很帥。」

林李納媽媽林瑋婷說:「爸爸帶他練啊到處去練啊。」林李納爸爸李致穎說:「能擊敗這麼多國家的小朋友算很厲害,也是需要靠一點運氣。」好消息傳回學校,師長們也都替他感到相當開心,基隆市中興國小邱老師說:「努力有成果啦,因為他真的練舞練到都半夜這樣子。」

基隆市中興國小校長楊志欽說:「體力還有舞蹈的技能上面,已經是相當純熟。」小小年紀就無懼各國好手,在國際賽場拿下好成績,納納靠著努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也成為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