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7:37

超狂教授點名法! 學生寧願被當也不舉手...

超狂教授點名法! 學生寧願被當也不舉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學生上課點名的方式各有不同,有些教授甚至不點名,不過現在傳出有教授,竟然用投影布幕放出學生的證件照來點名,讓網友直呼「我寧願被當」!

一名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今天滑唉居的時候看到朋友的限時動態,那時候我在上民主法治的時候整個笑噴,笑到北叮北噹,這是怎樣,到底?用入學交的兩吋大頭貼點名,真的狂欸,這位老師難道你不知道,全世界最不能見人的照片就是證件照嗎。」

原po貼出的照片,應該是世新大學的線上點名系統,沒想到教授就直接將點名系統,直接放上投影布幕,一張張證件照一覽無遺。該張照片讓其他網友留言說:「不想舉手了...」、「乾這個好可怕!」、「這堂課一定要退」、「1號已經被逼到休學了」,不過有世新大學的網友跳出來說:「很常見吧…都習慣了」、「世新點名系統就是這樣啊qq」、「這是我們班老師」等等。(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