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13:04

高職生爆拉扯 同學看好戲叫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一間高職,一名高二男學生下課找同學講話,但對方因為在睡覺不滿被打擾,用不雅文字回應,雙方發生拉扯,一旁的學生不但沒有勸架,反而像是在看好戲、嘻笑叫囂,雙方都被記過處分。

一把把穿運動服的林姓男同學往前推,只見他重重撞到桌子後又往陳姓男同學身上撞,這一撞火更大,旁邊同學像看好戲般叫囂,穿外套的陳姓男同學被逼到角落想迴避,沒想到對方還追上來推了一把,把旁邊經過的女學生嚇壞,趕快衝出教室,還有人躲在門後面。

接著穿運動服男同學又再揮一拳,開始咆哮嘶吼,其他在場同學拍影片PO網寫下這是學校霸凌,學校出面解釋,這起推打糾紛發生在14號,打人的同學因為從小媽媽就過世,才會被對方不文雅字眼氣到動手。

打人同學的爸爸也上網PO文替兒子緩頰,校方也說被打的同學平常講話就不文雅常引來糾紛,兩方都會被依校規處分,事後也會加強輔導,但是看看事發當下,旁邊圍觀的同學沒有人去報告老師,而是在一旁看好戲叫囂,這樣的態度校方也要多多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