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13:05

拍美照搞破壞! 水中耶誕樹變樣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在柳川打造全國第一座水中耶誕樹,上周開始就陸續傳出,許多燈海的燈泡被遊客踩踏毀損,形成鬼剃頭的模樣,現在更扯了,居然有人涉水進入水中耶誕樹,還蹲在裡面拍照,他的同行友人也站在水中取景,民眾拍下影片,大罵實在太沒公德心。

台中市府在柳川打造這座全國第一的水中耶誕樹,但美美的景卻有人這麼搞破壞,一名男子涉水進入耶誕樹中間的位置,要他朋友幫他拍照,耶誕樹外他的2個朋友,一男一女也踩在水裡取景。

畫面被PO上網,網友砲轟這太沒水準,也有人懷疑難道他們不怕被電到嗎,沒公德心的事頻頻出現,美美的燈海偏偏有人要踩在上頭拍照,脆弱的小燈泡一踩就碎,而且一個壞整片壞,短短一周,不少燈海被踩踏毀損,得提前熄燈。負責的水利局長周廷彰也看不下去,在臉書PO文說,穿那麼漂亮行為卻這麼沒公德心,踐踏草地照相沒有比較美,希望民眾能展現公德心,不要降低觀光格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