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20:31

臺師大GF-EMBA 前進紐約開辦「時尚領袖班」

臺師大GF-EMBA 前進紐約開辦「時尚領袖班」 | 華視新聞
跨國時尚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臺師大【國際時尚】GF-EMBA,於今(21)日向全球時尚相關華人企業家發出課程邀請,相約於今年9月前進紐約,接受「時尚領袖班」與「紐約時裝週」的洗禮。

臺師大GF-EMBA執行長夏學理教授表示:自上(一)月底起,陸續與地處紐約的四所世界名校會談後發現,從創意、創新的角度而言,校與校之間的傳統合作模式對於求知若渴的企業界人士來說,實在是太過緩不濟急。

夏學理執行長表示:積極規劃中的「時尚領袖班」師資預計將來自全球排名第3的紐約大學(Stern, NYU)、全球排名第4的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FIT)、全美「藝術與設計學院」排名第1的Parsons學院、全美排名第4的Pratt Institute等世界四大時尚名校。

計畫招收50位全球時尚相關華人企業家,採每班25人的規模,一起於今年9月初,在紐約分兩班上課。課程內容以「時尚管理」為經,「全球品牌」、「國際市場」為緯,同時搭配時尚考察行程,並參加「紐約時裝週」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