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 女大生摔落鐵軌 列車進站卡縫隙躲死劫

命大! 女大生摔落鐵軌 列車進站卡縫隙躲死劫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列車進站時剛好摔落鐵軌,這樣竟還能存活,真的是太命大了!紐約一名法學院的女大生,在昨天(12日)因暈眩而摔落鐵軌,當時剛好又有一輛列車開進站,正當大家都以為女子凶多吉少時,沒想到她竟然卡在列車與月台的間隙,躲過死劫!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2歲的芮可布克(Rikke Bukh),昨天在紐約布魯克林貝德福德大道的地鐵站,於月台上等待列車時,突然因暈眩而站不穩,跌落鐵軌上,而當時有一列車剛進站,就這樣從芮可布克的身上「開」過去。目擊者賈斯柏貝施(Jasper Basc)表示,「我看到了整件事的發生,當時我以為自己竟然要目睹有人在面前死亡!」

據了解,就在月台上的所有乘客都覺得芮可布克凶多吉少時,救難人員抵達現場,發現她剛好卡在月台與列車中間的縫隙,接著花了約20分鐘才將芮可布克救起,並立即送醫。(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