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12:59

小六童摔碎顱骨 全班到醫院辦畢典

陳孟萱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還記得先前為您報導過,台中一名小六男童跟同學騎車外出,從陡坡墜落、顱骨碎成13塊,送醫後昏迷指數一度只剩三,但經過治療,奇蹟似甦醒,但還是在醫院觀察,就在畢業典禮前夕,全班師生決定到醫院一起辦畢業典禮,25個學童大集合和坐在輪椅上的男童合唱畢業歌,彼此都紅了眼眶。

畢業前夕唱著畢業歌,24個同學陪伴坐在輪椅上的王小弟,在醫院舉行畢業典禮,小男生小女生唱到眼眶紅,但還是很開心,這個畢業典禮大家通通到齊,王小弟4月份騎車從3公尺陡坡摔落,頭部重創,頭骨碎成13塊,昏迷指數只剩3,經過搶救,奇蹟式的恢復意識,左半身能動,也能簡單對話。

只能單個字慢慢說,他謝謝大家,因為同學老師跟很多熱心民眾集氣支持,挺過最難熬的階段。這場畢業典禮,市長頒畢業證書,學校把巧固球冠軍獎盃給他當紀念,爸爸看到這一幕很感動。

爸爸很謝謝大家,爸爸說希望兒子要繼續加油,因為未來還要動三次手術,王小弟出意外在鬼門關前撿回一命,同班同學和老師幫他辦這場醫院畢業典禮,全班一個人都沒少,讓人動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