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會惡鬥 畢典禁播議長影片?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府會惡鬥越演越烈,現在居然連學校也被牽連!最近國中小陸續舉辦畢業典禮,根據慣例市長、議長不到場就要播放賀詞影片,但學校卻接到教育局公文表示,盡量不要播放議長影片,就有學校校長說,連教育這塊淨土也被扯進市長和議長的鬥爭中,真的很無奈。

畢業季到了,台南市長賴清德到處爬爬走頒獎拍照,但依照慣例議長如果沒到場應該要播放這段賀辭影片來恭賀畢業生再發議長獎,但台南國中小卻接到教育局通知以簡訊或LINE通知,T為使畢業典禮樽節時間,議長賀辭影片或朗讀議長賀辭程序,以不播放或不朗讀為原則,讓學校也感嘆,教育這塊淨土,居然也捲進政治惡鬥,教育局解釋,因為李全教有案在身,有家長打電話抗議,所以才請學校斟酌,而針對府會之爭,賴清德也鬆口了,兩人鬥爭越演越烈,現在連學校也攪和進去,實在也讓人覺得府會之爭牽扯教育,會不會太過誇張,就像小孩子吵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