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14:46

王建民受邀富邦悍將 擔任客座教練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球迷可以在中職二軍親眼看到旅美投手王建民的身影,富邦悍將邀請建仔擔任客座二軍投手教練,代表王建民在比賽中可以出現在休息區近距離指導球員,二軍賽事王建民都會到場,今天下午富邦二軍就將在中信公益園區對上中信兄弟二軍,精彩可期。

旅美投手王建民換上練習衣,緊盯年輕球員的投球動作,他到富邦悍將隊擔任二軍客座教練,2年沒有美國職棒球隊合約,王建民也開始嚐試擔任教練職,今年年初王建民就曾到統一獅客座指導投手,3月也曾回前東家洋基隊,擔任小聯盟春訓的短期客座教練,這次在富邦隊將停留三週。

不過對於自己已經38歲,從2005年登上大聯盟到擔任先發投手,甚至浮沈於小聯盟、獨立聯盟,直到2016年被球隊釋出,王建民強調自己還是想繼續打球。

而被王建民指導的二軍投手也表示很開心,經過王建民提點,改變投球姿勢對肩膀負擔減輕,而台灣球迷從12日開始就有機會看到王建民出現在中職二軍比賽中的休息區,近距離指導球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