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13:16

政大附中制服日 校長扮"彼得潘"

胡琪俐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一般高中生每天都要穿制服,但是政大附中的學生沒有,校方特別舉辦了制服日,讓學生們過過癮,體驗一下穿制服的樂趣!選在特別的教師節,主題是電影角色,校園中出現了雷神索爾、鬼修女、小丑女,連校長都扮成彼得潘!

小丑女綁招牌雙馬尾,臉上塗得五顏六色,奇異博士披紅色斗篷,身穿經典藍套裝,還有臉色慘白的鬼修女,逼真妝容超嚇人,這些電影經典角色竟然通通出現在校園中!有趣畫面出現在政大附中,因為平常沒有規定穿制服,校方為了讓學生過過癮,連續14年舉辦制服日,今年更是拉長時間變成制服週,學生們扮得超認真,甚至把旗袍、古裝、恐龍都搬進校園,展現十足活力!

剛好碰上一年一度教師節,連校長都不例外,穿起綠色套裝手裡拿短劍,扮起孩子王彼得潘,學生大搞創意玩得開心,老師也跟著一起同樂,在這特別的教師節製造難忘回憶,也祝全台灣所有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