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學親善團 為國慶練"眼睛笑"迎賓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大學親善服務團今年將參加國慶大典,第10度入選參加仍然不鬆懈,今(24)日23位團員展現90小時密集訓練成果,獨創螳螂走路練肌力與平衡,也針對今年防疫措施須全程戴口罩,改訓練「眼睛笑」來展現親和力。

雙十年華雙十國慶,一切為了中華民國這位110歲的大壽星,台北大學國慶親善服務團,90個小時密集訓練,揮汗練習揮灑青春,主持人說:「台北大學獨創的螳螂走路。」獨創練習螳螂走路,打造國慶大典久站久坐肌耐力。

各國嘉賓八方來朝,英、日、法多國語言,賓至如歸。最特別是防疫當頭,沒辦法展現笑容滿面,特別訓練愛笑的眼睛,台北大學國慶親善團副團長羅捷伶說:「在口罩下雖然賓客看不到我們的微笑,可是我們始終維持如一,所以笑容持續在的,所以相對眼睛就會跟著笑。」台北大學國慶親善團團長林珅郡說:「微笑同時及你的蘋果肌,然後讓你的臥蠶有疊起來的感覺,然後可以讓我們眼神傳遞親切和溫暖。」

雖然台北大學國慶親善圖今年第十次參加,一回生二回熟,第十回就算熟透了,訓練還是不鬆懈,希望中華民國生日派對,一切完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