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上海開唱 周董當嘉賓助陣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消息!天團五月天、昨天開始上海舉辦六場演唱會,首場請來「天王周杰倫」擔任嘉賓,阿信跟周杰倫還首度公開合唱「說好不哭」,讓粉絲尖叫連連;而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在昨晚舉辦新專輯分享會,狂飆新歌、讓粉絲聽了相當陶醉!

五月天上海開唱,嘉賓請到周杰倫,天團配天王,合體唱讓台下歌迷尖叫連連。「周五」組合,不僅演唱倔強、雙節棍等經典歌,還首度公開演唱,阿信跟周杰倫合作的新歌「說好不哭」。阿信跟周杰倫兩大音樂人碰頭,交流音樂之外,沒想到互虧橋段,也很有看頭!

五月天成員 阿信:「我在想我有沒有認錯人,怎麼來應該的不是蕭敬騰。」歌手 周杰倫:「前輩前輩,獸哥獸哥,莎莎哥莎莎哥,佑佑哥佑佑哥,頭頭、頭頭你好,頭頭哥。」周杰倫幽默虧了五月天,讓粉絲都笑壞了!

而同樣是金曲常勝軍,歌王蕭煌奇,也在周五晚上開唱。金曲歌王鐵肺飆新歌,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還逗趣的說,花了很多時間背歌詞,因為自己看不到提詞機!自娛娛人,也讓人看見蕭煌奇的幽默風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