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選美獎品被扣 凌蕙蕙失佳樂后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是凌蕙蕙小姐去年獲得中華民國小姐后冠時喜極而泣的情形,不過這些都已經成了歷史鏡頭,因為今天下午主辦單位取消了后冠的頭銜。凌蕙蕙小姐說,由於主辦單位沒有依照當初對外宣布的給予全部應得獎品,因此才在3月31號寄出了存證信函給主辦單位、台北市觀光協會理事長周迺嵩,沒想到這一來卻觸怒了主辦人周迺嵩,而周迺嵩也在今天下午以行為不當宣布取消凌蕙蕙第一名的資格和權力。

  主辦單位同時也宣布,由當時第二名的趙英華等人,依序往前遞補。至於凌蕙蕙所剩下的總值約一百三十多萬元的獎品,將捐給福利機構。不過,周迺嵩則對於為何獎品不一次給齊,和有哪些人與會作成這項決定等,都沒有一次答覆。

  而今天應邀來華、為即將出國的全球加冕的陳香梅女士也認為,依照國外的慣例,獎品大多是在當選後就一次給齊。

這件各說各話的紛爭,由於當事人的堅持,而有越演越烈的趨勢。而整件事件給人的感覺,似乎像是一場才剛剛要上演的鬧劇。

相關新聞:淩蕙蕙勝訴恢復佳樂小姐后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