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星瓊考琳絲訪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瓊考琳絲風姿綽約的步出機門,亮麗的外表,實在很難讓人相信她即將邁入人生第60個年頭了。

  瓊考琳絲是美國影壇的長青樹,曾經主演過50部電影和25部電視劇,而美國ABC電視網連續播放了9年的《朝代》影集,就是讓她在美國、台灣各地都擁有極高的知名度。

  在螢幕上時常演壞女人的瓊考琳絲,事實上在冷艷的外表下,擁有一顆善良的心。近十年來,她為了保護受虐待兒童以及兒童醫療等工作,投注了很多心力。昨天她到中正機場大廳時,立刻有小朋友前來獻花,場面溫馨感人。不過稍後主辦單位找來的保全人員,卻不讓攝影記者拍照,雙方發生口角,甚至無辜的小朋友也遭到推擠,讓瓊考琳絲大為不悅。

  最後瓊考琳絲在保全人員以包夾的方式帶上車,衝突雖然結束,但保全人員的保護方法卻讓原本愉快的場合產生不必要的爭執,更甚是讓瓊考琳絲有不好的第一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