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台北演唱會前活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爸媽及家人昨天(9月3日)晚上深夜抵達台灣之後跟麥可匆匆見了一面,今天中午麥克的父母及哥哥們還再度由西華飯店前往晶華酒店,跟麥克共進午餐,同時也給今天即將演出的麥克打打氣。

   除了口風緊密的工作人員之外,他們家人是最靠近麥克的人了。而麥克的哥哥透露,麥克的心情、精神都還不錯,兩點多一行人才由飯店離開。而由於麥克的習慣是演出當天從來不離開飯店半步,因此直到演唱會前五點三十分左右,麥克搭乘他專屬的個人電梯大大方方地從地下停車場出入,搭乘一輛白色的凱迪拉克禮車前往市立體育場。而麥克不僅嘴角露出微笑,他同時還跟工作人員打招呼。而在體育場方面,下午已經有許多工作人員進場忙碌,包括搭台人員、測試音響以及舞群、舞者都紛紛提早進場做準備。

  雖然麥克在新加坡演出時,有過缺席的紀錄,不過主辦單位負責人余光表示,麥克目前的狀況,看起來精神相當地不錯。

  而這場台灣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熱門歌曲演唱會,即將在七點半正式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