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假日逛台北保鑣與記者民眾推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一睹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風采,他下榻飯店的主要出入口幾乎都被熱情的民眾和媒體記者包圍;而麥可玩起躲迷藏的遊戲。直到下午近三點,一輛黑色加長型的富豪(Volvo)轎車現身在台北新生北路附近的玩具反斗城,才確定童心未泯的麥可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採購玩具。

  麥可手上抱著的小土狗,是兩位歌迷騎著摩托車、敲打車窗後才送給麥可的;其中一位在美夢成真後激動地直掉淚。

  麥可前往的這家玩具城,為了巨星的到訪實施全館淨空;不少原本在選購玩具的民眾被趕了出來;有些帶著小孩前來的家長更莫名其妙地被擋在門外。後來得知是因為麥可參觀的緣故,他們都相當的不滿。而為了防止民眾看到採購中的麥可,他的隨行人員不僅一再現身大吼,而且還用紙張將所有的玻璃門都貼起來。

  麥可最後買了價值十二萬元的小狗玩具、電動遊樂器和芭比娃娃等。當他走出側門時,又引來大批民眾;這時麥可的保鑣竟然為了突破人牆,而對華視記者林漢誠動手;一位支援記者的民眾也被打的頭破血流。

  麥可最後在迅速的掩護下躲入車中,回飯店玩玩具;留下的則是憤怒的民眾和記者們。

  就為了一位國際巨星的來訪,不僅犧牲了許多大台北市民休閒娛樂的方便,而最後還演變成暴力流血的場面;我們不禁要問,這樣所付出的社會成本是否太高了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