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台北演唱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七點半燈光一暗,四萬名爆滿的觀眾情緒便立刻達到高點。麥可(Michael Jackson)文風不動地擺出pose,站在舞台上接受歌迷們的歡呼;全場的氣氛情緒在歌曲尚未響起之前就充分地融合。

  一首招牌開場歌《困境》(Jam)音樂一響起,麥可全神投入,賣力地演出;令全場觀眾如癡如醉。

  隨之出現的四名舞者一上場,一段機械戰警的舞蹈與麥可音樂節奏密切地配合;天衣無縫的程度,整齊專業的表演水準,令人嘆服。全場的觀眾也隨時報以熱烈的反應。

  麥可的家人已先前抵台為麥可打氣,加上昨天(9月4日)白天一整天麥可都待在飯店裡,足不出戶、養精蓄銳;因此,昨天麥可的神情看起來相當地愉悅,同時不斷在演唱會中以他精湛舞技及歌聲,緊緊地扣住觀眾的情緒:數度把手套和衣服丟到台下,將觀眾激昂的情緒從開場歌持續到演唱會的最後一秒鐘;把自己的個人魅力發揮到極點。

  無論從他的個人演出、舞群搭配,到整個舞台的音響、爆破效果上,都讓國內觀眾見識到一場真正具有國際水準的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