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天王瑞奇馬汀終於來了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風靡全球的新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今天晚間抵達中正機場,熱情的歌迷為了接機在機場等候了二、三個鐘頭。瑞奇馬汀一出現,所有歌迷熱情high到最高點。這趟的台灣行,瑞奇馬汀將在台灣停留三天,並舉辦簽名會。

  現身在中正機場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馬上被熱情的歌迷淹沒:這裏狂喊我愛你,那裏高舉著瑞奇的海報。而瑞奇也不讓大家失望,熱情地和歌迷們打招呼,當然還有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紅遍全球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已經到了台灣,但他一點也沒有國際巨星的架子,還親切地和來往的人打招呼。瑞奇這次來台灣是為他的新專輯舉辦簽名會。迷人的微笑,瑞奇在短短的兩三年當中已經成為了全球當紅的性感偶像。結束日本行程到台灣三天之後,再轉到亞洲的下一站新加坡。

  以一張瑞奇馬汀同名專輯在全球大賣,並且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拉丁藝人,瑞奇的人氣事勢如破竹;熱情的演出讓許多好萊塢的大明星都忍不住一起搖擺,而瑞奇馬汀也得到一個超級電動臀的封號。

  這一次他來台辦簽名會,並且會接受華視新聞的訪問,而在晚間新聞播出,瑞奇迷請千萬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