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認錯願意負責

綜合報導

  成龍的緋聞事件今天(10日)達到最高潮。成龍中午在香港召開記者會公開承認,他做錯了事。他說,他做錯了一件全世界很多男人都會做錯的事;他也說,如果孩子是他的,他會負責。

  港台各大媒體等的這一刻,已經等了一個多月。兩百多家媒體擠成一團,為的是聽聽成龍怎麼說。記者會開始前,成龍先讓大家拍照,成龍擺出V字型勝利手勢,讓媒體拍照,並露出他的招牌笑容;這是這場記者會中,他唯一笑的畫面。

  對於這件持續了一個多月,轟動港台的緋聞,成龍的態度是認錯。看起來,成龍認了錯,還說要負責,完全一副好漢做事好漢當的樣子;但仔細聽,還是透露出耐人尋味的話。吳綺莉的指控是否屬實,沒人知道。因為整場記者會成龍只是自己說,完全不讓媒體發問。說完了,就走人,完全不像他過去對媒體開放的作風。

  這也難怪,因為自己的隱私完全曝光,經連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成龍,看起來都有點手足無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