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上大銀幕 三小童星媒體曝光

林佳蓉 報導

  暢銷童書《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即將搬上大銀幕。昨天(23日)飾演片中要角的三個小朋友參加記者會,首度和全球媒體見面。這是出資的電影公司為小童星舉辦的第一次全球記者會,把他們正式介紹給大家。

  扮演主角哈利波特這個小巫師角色的,是11歲的英國童星丹尼爾(Daniel Radcliffe);他戴著一副和哈利波特一樣的怪怪眼鏡。本身有舞台劇演出經驗的他,除了外型酷似哈利波特,性格也有點相像。

  《哈利波特》這本童書的全球熱賣,讓作者羅琳(J. K. Rowling)名利雙收。原本是單親媽媽、生活捉襟見肘的她,現在已是全英國身價最高的女人。

  許多記者和金融專家都看好這部預計明年底推出的電影,絕對會很賣座。這不但會使羅琳的財富更加驚人,參與演出的三個小童星也會因此得到不少片酬。對此,他們都一副大人口吻的說:「會把錢存起來,長大後再好好利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