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瑪索再度訪台親切依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法國女星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今天再度到台灣來,為她的新片宣傳,陪同前來的還有他的導演老公。蘇菲瑪索下午舉行來台記者會,親切隨和的她,幾乎是有問必答,尤其談到她五歲大的兒子時,更是眉飛色舞地說個不停。

  一襲輕裝打扮的蘇菲瑪索,舉手投足間仍然透露出迷人的風采;而她的導演先生安德烈佐拉斯基(Andrzej Zulawski)更是有著法國人特有的隨性,記者會上不時抽著煙。夫婦兩人對於這次的新片侃侃而談。

  蘇菲瑪索在新片當中,有非常大膽的裸露演出,但由她相戀16年的導演老公執導,她非常的放心。而當了廿年的演員,蘇菲已經能夠收放自如,詮釋任何角色。而且蘇菲瑪索認為她的先生非常了解女人心理,這部電影將會拍得很有風格。

  記者會上兩人對問題有問必答,但都談得中規中舉;但說到五歲的兒子,蘇菲瑪所馬上神色愉悅起來,說起「媽媽經」,蘇菲嘴就停不下來,可見她對小孩喜愛的程度!而當記者問她還會不會再拍《007》續集時,她很幽默的表示,她上一集已經被殺死了,死而復活很奇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