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瑪索不悅離華 吳宗憲自認委屈

丁元凱 楊振漢 王曉華  / 台北市

  來台宣傳新片的法國女星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下午結束三天的台灣之行。雖然她離開了,但昨天(25日)接受吳宗憲訪問時,對吳宗憲的反感卻餘波盪漾。今天網路上一片批吳聲浪,對於網友的激烈反應,吳宗憲自覺相當委屈。

  相較於前天(24日)蘇菲瑪索抵台時的笑臉迎人,下午要離開台灣時,蘇菲瑪索的表情卻是天壤之別;不僅面色凝重,也不回答媒體任何問題;她的導演先生甚至揮手叫媒體離開,場面有些尷尬。蘇菲瑪索的態度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轉變,是不是和昨天吳宗憲訪談引發的不愉快有關?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昨天記者會上蘇菲瑪索確實對吳宗憲很感冒;從頭到尾,都是一張臭臉。而今天網路上,對於吳宗憲的表現都是罵聲連連。看到自己被網友罵的狗血淋頭,吳宗憲相當委屈。

  一向嬉皮笑臉的吳宗憲,一臉嚴肅,顯然這件事對他影響不小;還好錄影現場收到不少花,讓繃著臉的吳宗憲,又露出了笑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