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比賽 女研究生痛苦奪冠

周長勝 林憶紜 蔡希宏  / 台北市

  常在電視上看到的日本電視冠軍大胃王比賽,今天活生生的搬到了台北,四名大胃王要在四十五分鐘內比誰吃的最多。最後由一名台大研究所的女學生奪得第一名,將參加在日本舉辦的世界大胃王比賽,冠軍將會得到日幣一千萬的獎金。

  連續不停的吃了四十五分鐘,四名準備爭奪大胃王冠軍的參賽者,到了最後階段,幾乎都已經吃不下,每個人站起來痛苦萬分,等著主持人的哨音救他們。

  聽到哨音大家都覺得終於解脫,因為這名王先生已經受不了的吐了。大胃王比賽還真是折磨人,面對桌上堆積如山的食物,大家一開始都衝的很快,猛吃猛吃的結果,這位胡先生肚子已經漲到像氣球,而在他旁邊的楊同學,皮帶早就拿下來掛在椅子上。

  秤重的結果,這名台灣大學研究所的高材生洪靚瑜,增加了四點一公斤奪得冠軍,但是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嘔吐過的難受。

  這項由日本電視台和華視共同舉辦的大胃王比賽,得到冠軍的洪靚瑜將在一週後到日本比吃拉麵,冠軍將得到一千萬日幣的獎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