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歌舞劇風靡上海

張白波 吳正宇 報導

  大陸民眾對於台灣流行樂壇都十分熟悉,而歌手蔡琴最近就以一齣歌舞劇征服大陸觀眾,昨天這齣戲在上海演出最後一場,吸引了滿座的觀眾!我們看看蔡琴這齣戲在上海演出的最後一夜!

  美琪大劇院外牆上的廣告告訴了上海人,這齣歌舞劇的主角,就是她們從70年代耳熟能詳的台灣歌手蔡琴,北京的演出,果陀劇場原本還擔心票房,但這個晚上門票銷售一空,黃牛票喊價一千元,上海媒體幾乎把焦點都放於蔡琴身上,他們疑問這棵長青樹竟然還是很火,也就是當紅的意思,尤其他又演出一個被人拋棄的妓女。

  蔡琴搖身一變,放蕩不羈,當地劇評家說,不光是看蔡琴,其實是看到了台灣劇團的努力。最後一夜吸引了滿座的觀眾,光看謝幕就知道上海觀眾的肯定,從台北到北京,又走進了十里洋場的上海,蔡琴不僅重新賦予了流行歌手的定義,也讓大陸觀眾感受台灣劇團那份永不放棄的生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